派驻监督

访企业 查实情 优化环境促发展

2021-05-11 09:27 来源: 周口市纪委监委

为持续优化营商环境,落实落细各项惠企政策,全市纪检监察机关组织开展“访千企·解难题”活动。5月6日,驻市委统战部纪检监察组组长张严玲带队深入企业一线,明察暗访损害营商环境的腐败和作风问题,了解企业需求和需要解决的突出问题,切实帮助企业纾困解难。

河南省水天服装科技有限公司是扶沟县集设计与制造一体的ODM针织服装生产企业,是国内男装“海澜之家”T恤衫的定点生产企业和河南省唯一生产基地,纪检监察组工作人员实地参观了裁剪、缝制、印花等车间,与企业管理人员和工人进行了深入交流,详细了解企业经营、工人薪酬和惠企政策落实等情况。

针对检查中发现的的问题,该组做了详细记录,建立了问题台账,为充分发挥监督的再监督作用,派驻纪检监察组督促当地有关部门贯彻执行好全省打造一流营商环境的要求,做好政企对接,积极宣传周口惠企政策,持续激发市场主体活力,搞好服务,为企业排忧纾困,提升企业和群众获得感。

“作为纪检监察部门,我们要时刻关注企业动向,对一些部门存在的‘门难进、脸难看、吃拿卡要、增加企业负担’等现象,我们坚决一查到底,严肃处理,这是我们此行的目的,也是我们坚持优化营商环境监督治理的重要目标。”张严灵说道。(驻市委统战部纪检监察组)

责任编辑: 周口市纪检监察网管理员
  • 版权所有:中共周口市纪律检查委员会 周口市监察委员会
  • 地址:周口市光明路1号 电话:0394-8260333
  • 政府网站标识码:4109000047 备案序号:豫ICP备12023551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