派驻监督

市烟草局:开展五一端午节前廉洁警示教育

2018-04-28 16:44 来源: 周口市纪委监察委网站

为加强节日期间廉洁教育,4月28日,市烟草局组织机关全体人员集中开展“五一”、端午节前廉洁警示教育。

会议传达贯彻了中央纪委驻工信部纪检组关于“五一”期间紧盯“四风”问题的电话通知稿、周口市干部作风大整顿第七次查处通报大会精神省烟草局党组关于加强“五一”端午节期间廉洁纪律要求的通知精神。深入解读中央纪委关于七起违反中央八项规定精神问题通报和报社、网站配发的案例剖析文章。

会议要求,要提升认识高度。从讲政治的高度抓好节日期间廉洁自律工作,切实承担起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主动担当起作风建设主责,毫不松懈、持续发力,打好每个重要节点作风建设“保卫战”。要强化教育深度。结合全市干部作风大整顿第七次查处通报大会精神,认真组织干部职工原原本本学习上级通知要求,从典型案例中汲取教训,引以为戒,严于律己。要加大监督力度。加强“两节”期间各项纪律执行情况的监督检查,对违反规定、顶风违纪行为和现象,特别是隐形变异“四风”问题,严肃查处,通报曝光,以铁的纪律确保全体干部职工风清气正过节。


责任编辑: 周口市纪检监察网管理员
  • 版权所有:中共周口市纪律检查委员会 周口市监察委员会
  • 地址:周口市光明路1号 电话:0394-8260333
  • 政府网站标识码:4109000047 备案序号:豫ICP备12023551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