派驻监督

督促巡察反馈问题按期见底清零

2021-07-29 11:51 来源: 周口市纪委监委

“反馈意见第10条,群众利益得不到有效保障,给出的整改措施不细不实,建议列出具体措施……”

“整改方案要再压缩,整改的台帐要再细化些……”近日,驻市生态环境局纪检监察组与市应急管理局对巡察整改方案和整改台帐再研究再细化,明确整改任务、目标和时限,建立完整整改台账,做到一个问题都不放过,全面整改不留死角。

市委第七巡察组巡察市应急管理局党委反馈会议召开后,驻市生态环境局纪检监察组把督促反馈问题的全面整改作为纪检监察组眼下监督执纪的首要任务,进一步压细做实巡查整改“后半篇文章”。督促市应急管理局党委全面梳理反馈问题,压实领导责任,建立整改台账,通过强有力措施真正让所有问题在规定时限内见底清零。

针对巡察组反馈的3个大的方面、10个小的方面、29个具体问题,纪检监察组加大跟踪督办,确保所列问题在限定时间内整改到位。要求应急管理局党委对巡察整改全过程实行“闭环”管理,层层传导压力,倒逼责任落实,最大限度地把巡查发现的问题整改到位。紧盯巡察反馈的问题,纪检监察组切实发挥“常住不走的巡查组”优势,加强对巡查反馈问题整改的日常监督,直至问题整改彻底“清仓见底”。(驻市生态环境局纪检监察组朱玉柱)

责任编辑: 周口市纪检监察网管理员
  • 版权所有:中共周口市纪律检查委员会 周口市监察委员会
  • 地址:周口市光明路1号 电话:0394-8260333
  • 政府网站标识码:4109000047 备案序号:豫ICP备12023551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