宣传教育

沈丘县:多点结合学习贯彻宪法和监察法

2018-04-18 08:20 来源: 周口市纪委监察委网站

沈丘县纪委监察委按照省纪委监察委统一部署,扎实开展学习宣传宪法和监察法活动,并把该活动作为正本清源、正风肃纪的一项重要措施,在全县纪检监察系统迅速掀起学习热潮。

在学习方式上采取集体学习与自主学习相结合,讲解辅导与以考促学相结合,座谈讨论与撰写心得相结合,工作时间学习与业余时间学习相结合。在学习中,既要求对两部法全面学习,又要求对重点内容举例释义,做到深入浅出、掌握全面、理解深刻。通过学习宣传,提高全体纪检监察干部的业务水平和廉洁意识。

在工作实践中将学习宣传宪法和监察法与惩治蝇贪、解决群众身边的腐败问题相结合,与深化扶贫领域腐败专项治理相结合,与作风建设专项行动相结合,与开展扫黑除恶专项斗争相结合,以宪法和监察法的有效贯彻实施,营造风清气正的政治生态。


责任编辑: 周口市纪检监察网管理员
  • 版权所有:中共周口市纪律检查委员会 周口市监察委员会
  • 地址:周口市光明路1号 电话:0394-8260333
  • 政府网站标识码:4109000047 备案序号:豫ICP备12023551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