巡视巡察

市委第四巡察组巡察西华县工作动员会召开

2018-03-27 11:39 来源: 周口市纪委监察委网站

3月19日,市委第四巡察组巡察址坊镇、奉母镇、艾岗乡工作动员会召开。

会议指出,巡察制度是全面从严治党向基层延伸的重大创新举措,巡察组将严格落实省委、市委巡视巡察工作决策部署,突出三大问题,紧盯六项纪律,实现利剑威力的最大化。被巡察乡镇党委要积极配合,主动接受监督,胸怀坦荡地接受各种意见,下大力气解决好突出问题。

会议强调,市委这次对基层党组织开展巡察,进行全方位“政治体检”,体现出市委对基层党组织工作的高度重视。被巡察乡镇党委要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强化“四个意识”,坚持“四个服从”,切实增强接受巡察监督的自觉性和责任感。

动员会上,址坊镇、奉母镇、艾岗乡党委书记分别作表态发言。


责任编辑: 周口市纪检监察网管理员
  • 版权所有:中共周口市纪律检查委员会 周口市监察委员会
  • 地址:周口市光明路1号 电话:0394-8260333
  • 政府网站标识码:4109000047 备案序号:豫ICP备12023551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