巡视巡察

沈丘县:对县城管局等6家单位开展巡察 公布举报方式

2018-07-27 16:19 来源: 河南省纪委监察委网站

7月25日开始,沈丘县委巡察组陆续进驻县城管局、县公路局、县国土局、县环保局、县住建局、县规划办等6家单位,开展为期45个工作日的巡察。

本轮巡察对象为被巡察单位党组织领导班子及其成员,重点科室负责人及下属机构党组织主要负责人,与群众生活密切相关的二级机构班子成员。

本轮巡察着力发现以下问题:突出政治站位,着力查找是否维护党中央权威和贯彻党的路线方针政策的问题;突出党的领导,着力查找党组织领导核心作用是否得到充分发挥的问题;突出党内监督,着力查找民主集中制是否得到有效落实的问题;突出净化党内政治生态,着力查找党内政治生活是否严肃的问题;突出夯实党的执政根基,着力查找基层党组织建设是否弱化的问题;突出党管干部原则,着力查找选人用人是否公道的问题;突出管党治党政治责任,着力查找“两个责任”是否落实的问题;突出持之以恒抓作风,着力查找是否有违反中央八项规定精神和“四风”方面的问题;突出回应社会关切,着力查找发生在群众身边的不正之风和腐败问题;县委要求了解的其它问题。

巡察期间,各巡察组均开通举报电话、接收短信手机及电子邮箱。


责任编辑: 周口市纪检监察网管理员
  • 版权所有:中共周口市纪律检查委员会 周口市监察委员会
  • 地址:周口市光明路1号 电话:0394-8260333
  • 政府网站标识码:4109000047 备案序号:豫ICP备12023551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