组织建设

红脸出汗辣味足 对照检查促提升

2021-03-31 08:58 来源: 周口市纪委监委

“这次组织生活会开门见山、不留情面、辣味十足,就像思想上来了一次大扫除、大排查、大检修,让我认识到了自己的不足,明确了努力方向和工作目标。”3月15日上午,市纪委第十四党支部组织召开2020年度组织生活会,支部成员刘静在会后感慨道。

本次组织生活会严格按照“三个对照”深入开展批评和自我批评。市纪委常委韩权良以普通党员的身份参加了会议。大家相互征求意见,每名党员结合自身工作实际,全面检视问题,深刻剖析原因,认真撰写个人对照检查材料。支部书记李育民同志代表支部作检查剖析,通报了党支部一年来的工作情况、存在的突出问题以及整改措施,并做了批评和自我批评。

会议要求,在日常工作中要不断强化政治学习,提高政治站位,提高政治判断力、政治领悟力、政治执行力。每名党员要都以涵养务实、求实、扎实的作风,面对困难挑战,冲在一线、干在一线,以抓落实诠释忠诚、体现担当,持续加强业务学习和实战锻炼,老同志要提高创新能力,发挥好传帮带作用,新同志要鼓足干劲,主动学习,尽快成为业务上的行家里手。(第八审查调查室)

责任编辑: 周口市纪检监察网管理员
  • 版权所有:中共周口市纪律检查委员会 周口市监察委员会
  • 地址:周口市光明路1号 电话:0394-8260333
  • 政府网站标识码:4109000047 备案序号:豫ICP备12023551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