组织建设

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 宣教培训中心党支部召开主题教育专题党课

2019-10-10 15:13 来源: 周口市纪委监委

10月8日下午,市纪委宣教培训中心党支部、市公安局看护管理大队党支部联合召开主题教育专题党课。深入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视察河南重要讲话精神,持续推进“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深入开展。

在集中学习习近平总书记视察河南重要讲话精神后,培训中心党支部书记、主任王卫民同志围绕开国将军甘祖昌和夫人龚全珍的生平和故事,作了题为“汲取革命先辈精神力量,激发干事创业精气神”的专题党课,以事为例、以实为基,从历史和现实的角度,阐述了共产党人的初心和使命,点出了当前培训中心和看护大队干部队伍存在的问题和差距,并结合工作实际和人生感悟,针对理想信念、担当作为等方面的问题提出了整改建议。宣教培训中心党员和看护大队民警还就近期学习体会和感悟进行了分享和讨论。

通过此次专题党课,大家纷纷表示要以更饱满的政治热情和更优良的工作作风,对待党和人民、对待事业,为实现“两个一百年”奋斗目标、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贡献自己的全部力量。(宣教培训中心  范龙飞供稿)

责任编辑: 周口市纪检监察网管理员
  • 版权所有:中共周口市纪律检查委员会 周口市监察委员会
  • 地址:周口市光明路1号 电话:0394-8260333
  • 政府网站标识码:4109000047 备案序号:豫ICP备12023551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