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

扶沟县:以考促学 推进十九大精神入脑入心

2017-11-01 10:07 来源: 河南省纪委监察委

10月28日,扶沟县纪委组织“学习贯彻十九大报告精神”集中测试,委局机关全体纪检监察干部和全县乡镇纪委书记参加测试。

此次考试旨在以考促学,引导广大纪检监察干部进一步准确理解和把握党的十九大精神内涵,不断增强党性修养,坚定信念、保持定力,勇于担当、善作善成;促使广大纪检监察干部以十九大精神为指引,认真履行监督执纪问责职责,坚决反对各种隐形变异“四风”问题,坚决惩治违反中央八项规定精神的行为,坚决治理侵害群众利益的“微腐败”,坚决为“脱真贫、真脱贫”保驾护航,以铁的纪律、坚如磐石的决心夺取新时代反腐败斗争的更大胜利。


责任编辑: 周口市纪检监察网管理员
  • 版权所有:中共周口市纪律检查委员会 周口市监察委员会
  • 地址:周口市光明路1号 电话:0394-8260333
  • 政府网站标识码:4109000047 备案序号:豫ICP备12023551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