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头条

全市深化监察体制改革转隶人员到岗动员大会召开

2017-12-29 17:20 来源: 周口市纪委监察局网站

12月29日下午,周口市召开全市深化监察体制改革转隶人员到岗动员大会,对全体转隶人员进一步做好纪检监察工作进行再动员、再部署。市委书记、市人大常委会主任刘继标,市委常委、市纪委书记刘孟连,省纪委法规室主任陈新,市检察院有关负责人出席会议,会议由市委常委、市委组织部长岳文华主持。市纪委监察局预防腐败局机关、市委巡察机构全体人员以及市检察院全体转隶人员参加会议。

会上,省纪委法规室主任陈新代表省纪委对全市深化监察体制改革工作提出明确要求,他指出,要站位全局,在深化改革上打前锋;要通力协作,在深度融合上作表率;要加强学习,在提高本领上下功夫;要锤炼作风,在反腐倡廉上做尖兵。

市委常委、市纪委书记刘孟连代表市纪委、市监委对转隶后的纪检监察工作作了安排部署。他要求,要提高政治站位,坚守政治担当,深刻认识改革试点工作的重大意义,增强责任感、使命感和紧迫感,更加自觉地把各项工作做实做好。要做好深度融合,凝聚反腐合力,把“全融合”理念贯穿改革试点工作始终,在理念上融合、感情上融合、在工作上融合,把纪检监察机关和检察机关的好传统、好作风融合在一起,传承下去,让反腐败的铁拳攥得更紧、威力更大。要坚持打铁必须自身硬,锻造忠诚卫士过硬本色,做忠诚的标杆、守纪的标杆、担当的标杆。

市委书记、市人大常委会主任刘继标代表市委向刘孟连同志赠送了《党章》和《宪法》,并发表了重要讲话。他强调,要提高政治站位,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上来,统一到党中央和省委决策部署上来,正确看待改革、深刻理解改革、坚定拥护改革。要强化责任担当,勇于践行新使命展示新作为,充分发挥国家监察的制度优势,把改革设计转化为治理效能,坚决把政治建设摆在首位、坚决向作风顽疾亮剑、坚决夺取反腐败斗争压倒性胜利,推动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为全市经济社会发展保驾护航。要加强自身建设,牢牢扎根新岗位树立新形象,用更高的标准、更严的要求、更实的作风要求自己,真正做到自身正、自身净、自身硬,树立纪委监委干部良好形象。


责任编辑: 周口市纪检监察网管理员
  • 版权所有:中共周口市纪律检查委员会 周口市监察委员会
  • 地址:周口市光明路1号 电话:0394-8260333
  • 政府网站标识码:4109000047 备案序号:豫ICP备12023551号-1